Home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放弃?坚持!

昨天聊了2个小时,
我们很冷静地看待我们的问题,
也很冷静地看待分手这个令人心碎的词汇,
他说我和他在一起很辛苦,
值得更好的,
他说如果我们分手了,
他不会再拍拖了。
我问他是否真的要分手,
他不解,
我问我是否真的要分手,
我不要,
不知道这样的我们还能维持多久呢?
是否真的有分手的必要呢?
或许是他累了不想再追了?
或许是我逼到太紧了?
不管是什么或许,
我还是希望我们能继续走下去,
没有情侣是100%完美合适的,
要大家一起努力啊!
我不会放弃的,
也希望你不要放弃!
加油!

3 comments:

  1. 很高兴你们能坚持,祝福你们哦~

    ReplyDelete
  2. 加油,不要步我的后尘。。不过你比我好很多,我连商量的机会都没有。。所以你是比我好运的,加油加油!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和他现在没事了,
    又重新找回平衡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