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怎么走?

慢慢地走,
也已经走了3年多了吧?
可是这3年来,
我是真的快乐吗?
我们是真的合适吗?
我以为我们是快乐的,
因为毕竟我们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我以为我们是合适的,
因为普遍上别人所面对的问题我们都没有问题,
我一直都以为是这样的,
可是最近我们的争执越来越多,
越来越频密,
我不懂,
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变了?

我觉得,
是我变了吧。。
是我不想再忍下去,
是我不想每次要我大发脾气或冷战了,
你才知道我不开心,
是我越来越贪心,
是我越来越不安于现状,
是我越来越羡慕我身边修成正果的朋友,
是我越来越想靠近你,
忘了你在爱情里成长的步伐,
一直以来都是比我慢的,
忘了你很多想法都是和我不一样的,
我以为的不是你认同的,
忘了原来我和你还是两个不一样的个体,
忘了原来你的迁就不比我的多,
忘了好多好多,
以为这样就很好了。。

一点点小事,
不足以摧毁我们的感情,
但是却足以让我伤心失望,
一次次的发生,
一次次的自我康复,
再一次次的受伤。。。

这是所谓的过渡期吗?
还是是我们一直以来小心呵护的感情终于出裂痕了?
终于呵护不来了?
还是一直以来,
都只有我细心呵护这段感情,
而你,
只是理所当然地享受我的付出?

你以前答应过我的东西,
现在却反过来变成我为你做比较多,
为了你,
我和他们闹臭都在所不惜,
为了你,
别人怎样说我我只放在心上暗自舔伤,
为了你,
我一次次地打破我的原则,
一次次地习惯你的习惯,
一次次地为你付出。。。

到底你了解我有几深?
你知道我爱吃什么讨厌吃什么吗?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颜色吗?
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做什么喜欢你做什么吗?
你知道我真正的想法吗?
还是你一直以来懂得只是我表达给你看的我?
你有真正了解过我吗?
你有真正去了解我吗?
你有真正想仔细了解我吗?

或许是我爱你比你爱我多吧?
一次次的受伤之后还要想尽办法帮你的行为找借口,
让自己傻傻地生气你过后再找借口原谅你,
让我傻傻地让你控制我的情绪,
让我傻傻地为你哭为你笑。

该怎么走下去了呢?
只有我变,而你不变,
走得越久,
步伐越不协调,
该是我放慢脚步,
还是你加快脚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