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onday, April 12, 2010

哥哥?

最近,
facebook的时候,
养成了一个习惯,
眼睛都会先瞄一下,
在线的人里面有没有他~

如果有,
就会不自觉想type一些信息,
想让他回复,
不过都失望啦,
因为他没有回复~
嘻嘻~:P

如果回复了,
就会很开心,
听起来好像暗恋吧?
其实不是,
呵呵~XD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
可以,
亦师亦友,
也能像兄妹那样,
那么我就很满意了~

渴望一个哥哥,
一个可以让我,
常约出来见面,
喝茶,
走街,
聊天,
的哥哥~:)

他是谁?
不告诉你~
嘿嘿~~^^

Friday, April 2, 2010

不舍。。。

很快的,
在大学的第一年就要来到尾声~

4月1日,
愚人节,
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们约了清龙老师去吃晚餐,
还悄悄地买了蛋糕为他庆生,
虽然他没有很惊喜啦,
可是还是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过后练习的时候,
是我们第一次联合吹管组的人一起练龙腾虎跃,
感觉还挺不错的~
只是最后不爽被别人赶!><

过后大家去喝茶,
讲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今天的喝茶是我们有史以来喝到最迟的一次~

后来分别的时候,
我开始有不舍的感觉了,
我会想念所有的OT senior们的,
你们毕业过后我真的会很想很想你们的~
突然发现做junior比较好,
真希望时光停留在这个时候,
唉~~:(

写着写着,
突然很想哭了,
看来我真的是爱哭的~
呜呜。。。
眼浅的我,
先去哭啦。。。
*纸巾纸巾。。。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