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onday, August 31, 2009

爱吃><

死了死了~T.T

不知做么从马六甲回来我就变到很爱吃了!
一直想吃~
嘴痒痒~
呜呜~
我不要变大肥婆!!!><

是因为我要那个了吗??
可是之前都没有这个症状的啊~
难道变了?><

啊!!!!!!!!
我好想吃东西啊!!!!!!!!!


我!要!吃!东!西!!!!!!!!!






我要!!!





我要。。。。





我。。。。要。。。。。




T.T

发型~

刚才把我的头发交给秀碹大师把玩~
他就帮我绑了这个头发~
搞到我后来大包小包背回kolej时有点像村姑~XD
不过其实还挺好看的啦~
从照片看起来啦~
因为我没有理由扭我的头180度去看的~
原本打算绑着这个头发出去吃晚餐的~
不过都成不到行~
所以~

唉~


拍照留恋吧~~



侧面~

背面~(原来我的头发几长一下的~)


过后秀碹又before and after了~
其实差别几大一下的~
至少变的比较有气质了~
嘻嘻~
这就是我的before和after~
有差别吗?:P

Before~

After~

已经有不少人和我说过我不戴眼镜比较好看~
看来是时候考虑要换隐形眼镜了~哈哈~
不过还是要等我有勇气先~:P

国庆日。过夜

国庆日快乐!!!^^

今天是国庆日~
马来西亚第52个生日~
已经超过半个世纪了~
所以马来西亚已经是个年过半百的老人家了~
希望一切可以越变越好~
已经没有借口说还幼嫩呢哦~哈哈~XD

今天在朋友房间起来~
超爽的~
从以前开始我就很爱去朋友家过夜~
总觉得只要在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过夜就很有relax的感觉~
哈哈~
昨天我和秀碹很爱国哦,我们有庆祝国庆日~
不过是泡milo+nestum和吃饼干啦~
秀碹还给我用她“奸夫”送他的杯子~
哈哈~xD



还有要说的就是我竟然忘了带牙刷来~
结果好心的秀碹就很大方地给我了一只新牙刷~
感恩感恩~~^^

总的来说,虽然这个周末我没有回家~
不过我还是过得很开心很愉快~
因为我没有孤单的感觉~哈哈~
昨天给我的朋友说我是个害怕孤单的人~XD
而且这几天我都很relax~
所以~~




就~~~








哇咔咔咔咔咔咔!!!!













muahahahahahahaha!!!!!!!!!!!!XD













开心ing~~^^

Sunday, August 30, 2009

马六甲一日游~

日期:29/8/2009(星期六)
时间:课外活动过后
地点:马六甲

马六甲一日游!!
由慧丽驾驶~加上我,jafon,秀碹和素萍~
大家浩浩荡荡地往马六甲出发啦!!
这次的目的大家都很志同道合~
那就是。。。。


。。。。


。。。。



吃!!!!



疯狂地大吃特吃!!

哇咔咔咔咔咔咔!!!!!!!!!!!!!XD


马六甲最出名什么?
那就是鸡饭粒咯~
结果我们就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吃了三间店的鸡饭粒~
首先我们顶着大太阳排队去吃朋友介绍的店~
kopi-o~很特别的名字~

(有看到他的招牌吗?:P)

那里的鸡饭粒很香~ 很好吃~ 长这个样子的~



吃完后我们经过古城鸡饭粒~
很出名也很多分行的一件店~
政治名人和香港食神蔡澜都有介绍过~
装潢很美~
不过东西就普通一点~烧鸡不错吃~
在这里我们叫了一碟鸡饭粒和烧鸡来吃~



还有cendol~~(不错吃,可是很贵~RM3一碗~)



特写~





这间店的后面还有租借衣服给我们拍照的~
RM5一套~
不过我们都没有借~
而是偷偷地去拍照~嘻嘻!



过后就去附近的摊子血拼咯~大家都买了不少东西~
嘻嘻~由于这次的目的是吃~
所以买了什么就不在这里写出来啦~:P

过后看到阿贤人情味曾经介绍过的鸡饭粒店~
当然不能放过啦~
我们又跑进去叫了2碟鸡饭粒和鸡肉~
不过不知为什么他的鸡饭粒的饭有点不熟~



吃了那么多的鸡饭粒后,大家都好饱好饱了~@@
不过很过瘾~
而且5个人share share后也不会很贵~
过后大家就继续shopping啦~
间中我还吃了我最爱吃的冰糖葫芦,还有和他们share了绵绵冰~
吃饱喝足逛爽了我们就离开了jonker street啦~~

接下去就是去shopping complex 逛逛和吹冷气~
在那里我们又share share吃豆花,茶叶蛋和珍珠奶茶~
虽然整间店看起来不是很okay,但他的东西还挺好吃的~



在那里我只买了一条我肖想很久了的链~
然后我们就去古城门逛逛啦~
当然去到那里的指定动作就是爬那个楼梯啦~
爬到上去看到两个人在弹guitar唱歌~
我们共凑了RM5给他们,然后要求拍照~



也拍了一张我挺喜欢的照片~
像这样的~



过后碰到一个从carnifonia来的外国人~
他很健谈~我们和他聊了很久~嘻嘻~
我们也和他合照了一张~



过后就和大炮拍照啦~



离开了古城门,继续吃~XD
原本打算去小娘惹吃的~结果没有开~
没有小娘惹,就跑去娘惹吃咯~






东西不错吃~可是我不喜欢那里的服务态度~
竟然有waitress催顾客快点点菜的!
然后帮我们倒茶时还溅到满桌都是!><
我们点了3样菜~
一鱼一鸡一豆腐~
吃了RM75!因为那只鱼挺贵~@@
不过大家都吃到挺满意的啦~



过后我们继续去吃lok lok~
原本要去Capitol吃的~结果实在是太多人排队了~
就到他旁边的那间店吃~
虽然料没有那么新鲜,不过挺便宜的~
然后味道也不错~



过后我一直拗我朋友带我去eye on malaysia~
因为我想去很久了,可是一直找不到机会~
终于给我去到了!
也拗到我朋友陪我坐~
由于学生是RM8的,可是我有朋友没有带到学生卡~
结果其中一个就拿他以前女友的学生卡来混水摸鱼~
竟然也混过去了~哈哈~XD







坐过了摩天轮~我们就踏上归途啦~
不过大家都依依不舍~
加上也不放心慧丽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家~
所以就全部人去他家过夜啦~
感觉很棒~
大家都挤在一间房睡觉聊天~
爽!哈哈!^^

隔天吃了早餐才正式回到ukm啦~
我们口中的地狱~哈哈~
喜欢这种只是为了relax和吃东西的旅行~
幸好那时我临时起意决定和他们一起去~
不然就错过了那么好玩的一个trip~
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像这样再出去玩啦~
期待ing~~^^

Friday, August 28, 2009

kajang之早餐篇~

星期三那天心血来潮和朋友们到kajang吃早餐+午餐~
只因为我们上完了课时朋友所说的一句话~
那就是~
“不如我们去kajang吃云吞面咯?”
结果行动派的我们就真的这样就出去了~
爱拍照的我们免不了在rapid kl上也来张自拍啦~



找到了朋友说的那间店~
临时想吃麻辣米粉~
朋友们都叫了云吞面~
可是当面送到来时大家都傻眼了~
因为根本就没有云吞~
只有叉烧,2粒猪肉丸和1粒鱼丸~
那个人还理直气壮地说那就是云吞面~=.=

过后我们大家问他~
原来是云吞卖完了~
可是他好歹也应该通知声吧?
而不是擅自做主张拿其他东西来代替~
结果只有一个人成功吃到云吞面~
哈哈~
幸好我叫麻辣米粉~
因为还挺不错吃的~
汤越喝越顺口~
嘻嘻~

吃完后大家就到metro kajang逛逛咯~
在那里遇到一个暗恋我朋友的女生~
哈哈~
结果我就在那里一直去“窥视”她~
给自己炸到一下~:P

最后当然是少不了我最爱的冰啦~
我们叫了两碗~
然后大家share share吃~
老实说~还挺不错吃的~
下次可以去吃过~嘻嘻~



总的来说~
那天我有个美好的一天~
因为我们大家都在七夕出去拍拖联络感情~
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永远永远地维系下去~^^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琵琶~



才从华乐练习回来不久~
今天是我第一堂课~
感觉还不错的~
今天也是我拿到琵琶的一天~
也是我的钱飞走的一天~
全都发生在农历七月初七~
也就是中国情人节~
七夕~^^

我的老师真的很不错~
挺喜欢他的教学方式~
今天学了弹挑和按音~
原来拿琵琶有他的秘诀的~
其中一个就是不能驼背~
搞到我们全部挺直身体坐了两个小时~
现在腰酸背痛了~ ><

下定决心要把琵琶学好~
一定要学好!!
到时就可以参加演奏了~
期待哦!!^^




>>额外话题: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和别人说我学琵琶都会吓到他们~他们都说想象不到我会学那么有气质的乐器~什么哇~人家我几有气质一下的~讨厌到死~ ><

制水?啃饭

今天我宿舍附近的KDO爆水管~
喷到很刺激咯~
好像喷泉那样~
想拍下来的,不过后面有senior跟着~
我pai seh~
嘻嘻~

爆水管的后遗症就是我的kolej没有水了~
隔壁blok还有水,不过我和我的roommate都不敢去冲~
因为如果等下冲到一半时没有水了就够力!
满身泡泡~:P

所以去了PAP family meeting之后我就去我朋友的宿舍冲凉啦~
as a conclusion,我的kolej的冲凉房比较大间~
在朋友的kolej时一直都觉得很有新年气氛~
不知为什么~嘻嘻~
还有要谢谢我朋友们哦~~
谢谢你们一个让我冲凉,一个陪我走回去,充当护花使者~
谢谢~thank you~terima kasih~arigato~nandre~^^

今天明明不知为什么送多了很多包饭来~
结果就拿了一包回来啃~
之前吃了一包的,现在又来一包~
把我喜欢的菜吃完就算了~
哈哈~不肥才怪~><

Sunday, August 23, 2009

失望。难过

心情严重恶劣!!

为什么?!
原本说好今晚出去喝茶拍拖的!
结果却因为他的脚筋被拉到,很痛,驾不到车!
所以取消了!!
我很生气!
我很难过!
更多的是失望!

昨天因为他生病的关系所以我们只出去了一下就回家休息了~
原本以为今天又的出的~
因为他比较精神了~
结果却发生这样的事!

现在的我很不爽!
下个星期他没有回!
所以我们的下一次见面就是raya假期了!
还有那么久!!

讨厌!!
我!很!不!开!心!!
你知道没有??
呜呜。。。。。

Friday, August 21, 2009

肮脏猫?我?

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懒惰是一种很可怕的习惯~><

由于厕所离我房间真的好远好远~
所以渐渐地我变得越来越懒惰走去厕所了~
可是刷牙洗脸洗衣都是需要在那里才能进行~
结果慢慢地我冲凉的时间越来越迟~
总是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去冲~
所以如果你11或12点多看到我才冲好凉千万不要惊讶~
哈哈~

由于厕所真的很远~
有时很懒惰特地走那么远只为了洗手~
结果就发挥了人的生存本能~
那就是准备两个空的水罐~
然后装上自来水~
当有需要用到时就用它来洗手~
过后倒去阳台的一个通水口~
哈哈~

原来我真的很懒惰的~
嘻嘻~
我算是肮脏猫吗?
应该算是吧?
呵呵~

离别依依。。

离别依依~

我的朋友-子霖拿到scolarship去其他地方读书啦~
所以今天是他最后一天在ukm了~
刚才为他欢送来~
我们的学长还特地买了一个tiramisu的蛋糕~
大家一起唱周华健的《朋友》~
虽然只有几个人会唱~哈哈~XD

为我的朋友感到开心~
除了有更好的选择以外,那就是他终于可以摆脱他的roommate啦~
他的roommate真的是没有话可以形容~
不体谅别人,自我中心,自私~
搞到我的朋友在KRK这将近2个月来都好像小媳妇那样~
现在终于可以离开了,真替他感到开心~
虽然我们会舍不得他~~

突然庆幸我有个很好的roommate~
也很庆幸我有一群很好的coursemate~
祝大家都幸福哦!!^^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饱饱胀胀

好饱好胀哦~~@@
今天超爽及超疯狂的~
中午才和我的朋友到ktho吃abc来~
过后上完课后我们就一群朋友去吃东西~
看到其中一人叫了一碗abc~
很吸引人~
结果MC就忍受不到去买了一碗~
哈哈~
结果如何?
想都知道会被我们5人如蝗虫过境般狂扫一空啦~:P

吃完了意犹未尽~
刚好我另外一个朋友又买了一碗~
看到我们虎视眈眈的眼神~
他们也很识do~
主动问我们要不要吃~
答案肯定是要啦~
结果又和他们share share吃~

所以总结来说,今天我算吃了2碗abc~
超疯狂的~哈哈~XD

回到来又啃了一包饭~
挺好吃的~
今天的黑椒鱼片挺好吃的~
所以又吃光光~
结果现在的下场是~






好饱好饱~~@@@@





好胀好胀~~@@@@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生活杂记~

圆满结束啦~
满足ing~^^

虽然一开始没有什么人~
虽然都是华人比较多~
可是到最后大部分的senior和junior都来捧我们的场哦~
跳完后大家都说还挺不错的~
也给予我们热烈的掌声~
真的是粉感谢大家的支持~^^

后来气氛渐渐high了起来~
尤其是我们的senior danny的fashion show~
一出场就造成全场轰动~呵呵~
过后大家就开始high了起来~
最后最后大家都围着桌子绕圈圈唱爱国的歌曲~
大家都很开心~

最后最后当然是到了最重要的环节啦~
那就是~~
拍照啦!!
大家都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迟点才upload上来和upload去facebook~
嘻嘻~

————————————————————————————————————————

传闻明天早上我们的大学会被关~
所有的学生必须在早上5.30-7.30之间离开~
否则就需留在这里被隔离~
看来等下就要先打包好行李~
以防万一啊~

————————————————————————————————————————

今天没有去到华乐练习~
有点可惜,不过为了KACC,所以也不用紧啦~
我的琵琶到了,可是我的一个朋友的琵琶还没有到,所以老师叫他用我的来练习~
乐器是有灵性的东西~
所以他刚才打给我问我可不可以先让这把琵琶给他~
也就是说我下个星期才拿新的琵琶~
所以我要下个星期才能拥有我的琵琶~
期待ing~~

————————————————————————————————————————

今天才发现如果一个男生没有风度的话是很糟糕的~
我的kolej就有一个~
刚才拍照时他为了挤入镜头内,
竟然整个人压在我的腰的侧部~
虽然不是很重,
可是当下我真的傻眼了~@@

————————————————————————————————————————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啦~
不知明天又会过得如何呢?
期待新的一天的到来~~

原来。喜欢。讨厌

来到大学,才知道很多东西~~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雨伞很重要,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走路不是一件苦差事,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大学也能找到真正的朋友,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忙碌是永无止尽的,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家里是最温暖的,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是没有糖水喝的,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时间不是属于自己的,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被分为很多个自己,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是没有时间想家的,
来到大学,才知道原来哭与笑只是一线之差,
来到大学,才知道什么叫“有时间死没有时间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

我喜欢和朋友拍拖聊天~
我喜欢被关心的感觉~
我喜欢和朋友八卦胡闹~
我喜欢和朋友相处的时光~
我喜欢在属于我的时间里面做些无聊的事~
我喜欢边走路边听歌~
我喜欢学琵琶~
我喜欢华语多过英语~
我喜欢在大热天吃ABC~
我喜欢喝糖水~
我喜欢什么都不做只是发呆或聊天或上网~
我喜欢观察我的朋友的言行举止~
我喜欢见到别人愉快的笑脸~
我喜欢我可以为别人带来快乐~
我喜欢凉爽的天气~
我喜欢去金马伦和云顶~
我喜欢海边~
我喜欢天文学~
我喜欢星空~
我喜欢bling bling的东西~
我喜欢逛街shopping~
我喜欢好听的歌~
我喜欢好吃的食物~
我喜欢我的房间~
我喜欢我的roommate~
我喜欢我的五胞胎朋友~
我喜欢和我的笨蛋相处的时光~
我喜欢我的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讨厌~

我讨厌自己一个人吃东西,
我讨厌时间不是属于我的,
我讨厌我必须分成很多个自己,
我讨厌上课没有note,
我讨厌迟到(虽然我有时也是迟到),
我讨厌男生留长指甲,
我讨厌大男人的男生,
我讨厌没有风度的男生,
我讨厌固执的人,
我讨厌厕所离我房间太远,
我讨厌功课多多,
我讨厌我的耳机坏了,
我讨厌我没有钱用了,
我讨厌自己的心情反反复复,
我讨厌别人的不体贴,
我讨厌别人的不体谅,
我讨厌虚伪,
我讨厌我电脑的antivirus过期了,
我讨厌我的电脑现在上传不到也下载不到照片,
我讨厌挤KTM,
我讨厌自己去政府的场所,
我讨厌看医生,
我讨厌太热的天气,
我讨厌下大大雨,
我讨厌永无止尽的忙碌,
我讨厌别人误解我,
我讨厌别人说我坏话,
我讨厌被杯葛,
我讨厌我的讨厌!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

昨天我遇到很多人~
有senior,也有junior~
有男生,也有女生~
他们看到我都问我是不是很忙,忙得过来吗?
为什么他们都懂的?
是不是因为我平时太高调了?
可是我只是和几个比较相熟的人诉苦啊~
为什么那么多人知道的?
哈哈~


今天~

今天是我的academic communication的presentation~
一切都还好,不会很紧张~
只是不爽的是当5点我们抵达课室时却得知原来老师要我们去PPU找他~
结果我就被逼扛着我的laptop和那2L的水,加上我的file,雨伞~
步行15-20分钟去到PPU~
烈日当空,晕!

过后我们的黑超老师竟然选到我是第一个present~
OMG!@@
结果就死马当活马医~
乱讲一通~
原来5分钟很快就到了~
我还有point没有说到他就说够时间了~
结果回答了我预先准备让我的group members问我的那4道问题后就结束了~
感觉有点好笑~
准备了很多个星期,今天就结束了~
下个星期还有project在等着我们~
不知是什么来的呢??

present完就搭巴士回KRK~
由于konvokesyen所以很塞车~
我用了将近40分钟才回到~
不是回到我的kolej哦,而是回到总站~
结果我又得扛着我的laptop和那2L的水,加上我的file,雨伞~
步行大概10分钟回我的kolej~

回到后匆匆冲了凉拿了饭盒就赶去FSSK了~
在那里我们继续做手工~
过后就赶回kolej练舞及开KACC的会议~
还有很多东西要忙~
看来忙碌是永无止尽的~
唉~


明天~

明天就是我们表演扇子舞的日子了~
希望一切顺利啦~
可是我不要穿那件难看的衣服!
也不要化妆!><






p/s: 非常感谢我的爱人2号--品云和我的coursemate--siew suan请我吃的豆沙饼和淡纹饼~不要问我他们是不是一样的东西~虽然我觉得两者的味道很像~哈哈~:P

Monday, August 17, 2009

Tell Me Why



昨天从uuka的讲座会回来~
学到了关于bsmm的一些历史和相关资料~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三个penceramah他播给我们看的一个MV~
原因是要让我们明白Undang-undang Kemanusiaan Antarabangsa的重要性~

那是一首名为Tell Me Why的歌曲~
演唱者是Declan Galbraith,那时的他才10岁~
却已经能演绎出这首动人心弦的歌曲~
看着MV,听着歌曲,仔细嚼着他的歌词~
突然有种很想哭的感觉~
大家都是人,为什么待遇相差那么多?
本是同根生,为什么却急着相煎?
别人的血别人的命难道就比自己的来得轻贱吗?
为什么命运从不让他们选择?

虽然今天很早就要爬起来了,也听了一整天的ceramah~
但无可否认的,听了这首歌曲之后,的确令人忍不住深思~

In my dream,children sing
A song of love for every boy and girl
The sky is blue and fields are green
And laughter is the language of the world
Then i wake and all i see
Is a world full of people in need

Tell me why (why) does it have to be like this?
Tell me why (why) is there something i have missed?
Tell me why (why) cos i don’t understand
When so many need somebody
We don’t give a helping hand
Tell me why?

Everyday i ask myself
What will i have to do to be a man?
Do i have to stand and fight
To prove to everybody who i am?
Is that what my life is for
To waste in a world full of war?

Tell me why (why) does it have to be like this?
Tell me why (why) is there something i have missed?
Tell me why (why) cos i don’t understand
When so many need somebody
We don’t give a helping hand
Tell me why?
(children)tell me why?(declan)tell me why?
(children)tell me why?(declan)tell me why?
(together) just tell me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why) does it have to be like this?
Tell me why (why) is there something i have missed?
Tell me why (why) cos i don’t understand
When so many need somebody
We don’t give a helping hand

Tell me why (why,why,does the tiger run)
Tell me why(why why do we shoot the gun)
Tell me why (why,why do we never learn)
Can someone tell us why we let the forest burn?
(why,why do we say we care)
Tell me why(why,why do we stand and stare)
Tell me why(why,why do the dolphins cry)
Can some one tell us why we let the ocean die?
(why,why if we’re all the same)
Tell me why(why,why do we pass the blame)
Tell me why (why,why does it never end)
Can some one tell us why we cannot just be friends?

Why,why?!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DG之行~

刚才约了朋友到DG的Pesta Konvokesyen走走~
虽然有位朋友临时有事出席不到,不过另外一个朋友却临时说他要去~
所以我们大家就3人行啦~

首先在kajai bus stop集合~
过后步行到DG~
去到那里,发现有鬼屋,碰碰车,还有的捞鸭子,射气球等~
很像我家乡funfair的感觉~
不过比较小型啦~

过后就绕去另外一个地方逛~
有很多档口~
有的卖吃的,有A&W,pizza hut等~
有的卖衣服~
有的卖手提袋~
还有舞台表演~

原本打算吃A&W的,不过由于我们的MC没有吃过pizza hut~
所以临时决定去吃~
不过只有一种口味~
那就是Hawaii不知什么什么~
这就是我们吃的pizza~
真的是pizza hut 来的哦~

过后大家都只有6分饱~
就跑去买炸的bebola来吃~
买了6串~
大家share share吃~
吃了就好饱了~

过后大家就开始shopping啦~
我和佩怡都看中同样的衣服和手提袋~
结果两个人什么都没有买~
只买了挂手机的绳子~哈哈~

逛逛下我们逛去鬼屋前面~
不知恐怖没有的~
打算明天约齐五胞胎进去看看~
很简单的鬼屋,就只是坐火车进去绕2圈半而已~哈哈~

原本打算去ktho吃abc的~
结果去到时已经卖完了~
就只能叫其他的水在那坐着打发时间~
后来就到巴士站陪朋友们等巴士~

这一天的DG之行就这样落幕了~
期待明天的再一次DG之行~
希望到时我希望做的都可以顺利完成啦~
明天的uuka过后就是属于我们的happy hour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期待ing~~^^

感慨。从前

昨天看到我一个朋友upload了以前中五时的照片~




看回从前,还挺怀恋当初的无忧无虑~
大家都还很单纯~
不会有什么勾心斗角,
不会有什么小组主义,
不会有什么是是非非。。。



这张照片里的大家都笑得很灿烂~
就连骨头人都感染了大家的快乐,仿佛也笑了~
不过现在呢?
大家依然笑得那么灿烂吗?

非常赞同我朋友所说的~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现在大家都各自纷飞了~
也都有了新的生活,新的圈子~
是好事?是坏事?
对我而言,是好事~
因为不用再相对看,也不用再经历当初那种刻骨铭心的锥心之痛。。。
至少现在解脱了~
至少表面上是~

真的解脱了吗?
我想它还是在我心中留下了阴影。。。
因为每次回想我还是会哭,心会痛。。。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的彻底释怀?

Friday, August 14, 2009

低落。转折点

突然间想起我的一个朋友所说的话~
让自己忙些,是为了让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
当初的我奉劝他不要把自己弄得太忙,留点时间给自己~
现在的我却挺赞同他所说的这句话,因为当你有了空闲的时间你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朋友们都说我把自己弄得太忙了~
之前我也是这样觉得~
不过现在想想忙一点也未曾是件坏事~
至少我把我的日子过得很充实,一天很快就落幕~
没有多的时间去想些有的没的~

最近突然间有点对社交感到倦怠~
总觉得把自己弄得好像小丑那样的自己有点悲哀~
在逗别人笑的当儿,那时的自己到底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
虽然我是我,可是却回答不出这个问题~

之前和朋友说好一起进某个小组~
后来因为名额有限他们没有帮我写到名字~
感觉上被放飞机~
为什么他们会选择写他们的名字而不写我的名字?
是因为我比较没有和他们那么friend?
还是因为我平时表现出来的自己是不在乎这些事情的?
抑或者是他们认为我够坚强够独立可以自己一个人做事?
感觉上我是可以被牺牲的。。。

今天我的一个朋友说我看起来很独立~
其实那个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其实是想依赖别人的~
可是某些场合不独立是不可以的,不是每一样东西都会有人陪伴的~
有时自己做反而会更快~

觉得要找个比较close的朋友比登天还难~
不过我觉得我似乎找到了~
一个可以谈心、可以胡闹、可以八卦、可以依赖,偶尔甚至还可以给我撒娇的对象~

虽然最近的自己心情反反复复,可是我想我还是会继续把欢笑带给大家~
因为不想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真的由衷感谢我的一群死党~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为什么越来越多东西做了?
越来越多东西要烦了?
明明我只是想要enjoy我的大学生涯~
参加我想参加的活动~
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想要的活动迎面向我扑过来?
我不要!

原本的时间表已经没有什么空闲的时间了。。。
现在加上kolej本身的malam muhibah tanglung。。。
我进了publisiti,接下去会有一堆工作要做。。。
然后biro的也选了每个星期五晚上去jaga bilik。。。
明天原本有华乐练习,我的第一个练习。。。
却因为要去pesta konvokesyen duty所以被逼要缺席。。。
这个星期天又有uuka,bsmm的活动,一整天的时间又没有了。。。
星期三duty回来又要开始练舞了,for下个星期的。。。
迟点辩论也开始选拔赛。。。

OMG!我真的不会分配我的时间了!
上次考的成绩已经出了,考到不是很理想!
我不能继续让他烂下去!
这个星期五有kuiz!
一定要读书!

我不会被打败的!!!绝不!!

p/s: 这几天的心情阴晴不定,给那些无意中被我hurt到的朋友,在此致上我的歉意。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抒发心情

觉得最近自己怪怪的~
有时很喜欢自己一个人灰灰地想东西~
可是下一秒又可以笑着和朋友嬉闹着~
多次被朋友说自己很吵,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安静了不知会怎样的一个情况?
朋友们会不会不习惯呢?
会不会觉得其实有个爱讲话的朋友其实还挺不赖的?
至少不会有冷场的场合~

今天看到一封email~
他说有人有三句话是很难说出口的~
1. I Love U
2. I'm Sorry
3. Help Me
其实挺刚的~尤其是最后那句~
很多人碰到事情都不喜欢说出口~
自己默默的忍受~

相依为命就是当一个人不在了,
除了巨大的悲伤,
还会迎来更大的恐惧~
这句话很刚~
当一个你依靠的人不在了,或不再给你依靠了,
那种彷徨的感觉是别人feel不到的~
那种悲伤,恐惧,有谁能理解?

最近很容易想哭~
高兴也哭,
伤心也哭,
失望也哭,
被吓到也哭,
听到或看到悲伤的东西也哭~
原来我是真的很爱哭~

幸福的感觉~

刚才去我朋友房间拿饭,因为今天我的课到7点,所以麻烦他帮我拿饭~
过后我去找我的爱人2号~
在他的房间和他一起享用我的晚餐~
今晚他有guitar练习,所以他就show下他的guitar给我看咯~
然后对着我弹吉他和唱情歌~
哇!真的是很感动!
很幸福的感觉!^^
如何证明我很开心?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吃不完饭盒的,每次都浪费食物~可是这次我把饭盒吃光光了哦~
可以证明我很开心吧?嘻嘻~

原本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的,因为上次的考试我考不好~
不过听了我的爱人2号为我弹的曲子之后,觉得心情变得好好哦~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听到~^^

不过后来回房间看email,看到一封,哭到我filifele~呵呵~
最近不知怎么的,心情起伏很大~
可以很容易的变得开心,却也可以在下一秒变得很灰~
昨天我还吓到我朋友~嘻嘻~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生活日记

终于考完了Manusia dan Sekitaran的试啦!!
一个知道了很久,可是一直到今天才有时间读的一科~
考试还算顺利,只是因为没有复习到egret那几面,结果记到后面就忘记了前面~
所以整张考卷都做到filifele~哈哈~
考完试出来,不要去想也不要去讨论~
结果回到了宿舍又犯贱地拿出书本查看一些答案~
果然不要看是好一点,因为发现了自己错了很多题一下~
唉~

今天是我第一次晚上从我的kolej走路到FST~
原来很暗一下的~
平时走还没有发现,不过晚上时就挺恐怖的~
幸好回的时候所走的那条路还算灯火通明~

又被朋友放飞机了~
原本说好考完试一起去吃abc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不成行~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吃到我朝思暮想的abc呢?

今天和roommate谈起了糖水~
才发现到原来我们两个都很爱吃糖水~
虽然我上个星期天才喝了番薯糖水~
可是我还是很想很想喝哦~
黑糯米红豆糖水,番薯糖水,摸摸渣渣(哈哈!),汤圆,芝麻糊,六味等等~
好想喝哦!><

下午去做skin test来~
原来我的皮肤因为缺水很久结果已经老化了~
然后皮肤深层也有雀斑了~ 肤色不均匀~
真的是一个又一个的打击!!@@
虽然那个美容师说我的皮肤本质很美,只要好好照顾就可以更美了~
可是“老化”这个字眼真的是让我觉得天打雷劈!
而且还有雀斑! Oh My God!!@@
结果最后就买了他所介绍的两样产品~
牌子是La Peau Professionnel France~
不知什么来的~哈哈~
不过由于之前使用的牌子都没有什么起色,希望用了这个牌子过后有所改善啦~

接下去就是期待我的pangkor之旅了!
明天晚上我们就要出发了~
不过到现在我还不知要收拾什么行李~
原来上个星期讲师已经讨论了要带什么~
不过我们都各讲各的,所以现在蒙查查~呵呵~

今天和PT的daddy mummy开会啦~
我的daddy mummy都很好人,然后也和他们混到挺熟的~
我那组手工组被分配到要做毛织娃娃和书签~
等下就要开始研究了~
明天要past给我的partner,让他星期五开会时可以呈堂~ 加油!


P/s: 由于我买的面包明天要过期了,所以现在拼命啃面包~死咯,又肥了!><

Monday, August 3, 2009

沮丧的一天

今天amali kimia我们做experiment 20。。。
花了4个小时,费时费力。。。
到最后竟然失败了。。。
虽然demonstrator给我们和其他组share result,可是分数一定不会很理想了。。。
加上之前那份report的calculation简直是乱做。。。
突然觉得我的amali kimia应该会score到不是很好。。。
唉。。。

这就是我今天做的实验~
一个纸上谈兵了很久,第一次做的实验,也是一个失败的实验。。。



知道失败了那一刻,非常沮丧。。。
整个人都没有力了。。。
幸好我的朋友说了一些东西来逗我笑~
谢谢他的安慰及鼓励哦~:)

还有一点是挺好笑的~
那就是boiling chips原本有很多个的~
结果大家都好像忘记它的存在,全部一起倒掉了~
结果就只剩下这6粒~ =.="
不过真的很感谢我们的demonstrator --> Mark的指导及帮忙~



本来打算去ktho吃abc的~
不是说心情不好吃甜的东西会让心情变好吗~
结果去不成~唉。。。

晚上我两个朋友来我房间找我~
我们聊了一些八卦,挺开心的~
不过可怜的他们,拖鞋被felo没收了,被逼以每双RM2赎回~
真是不好意思,如果不是和我太好谈了就不会导致这样的局面~
嘻嘻~(太oi了~:P)

Sunday, August 2, 2009

一堆烦恼

才从家乡回到来不久~
这次费时4小时~超久的~@@
幸好听从我姐姐的经验之谈,从bandaraya转搭ktm~
果然如他所说的不会很多人~
一到kl central 和midvalley,那个人潮真的是多到~@@

回到宿舍就要面对我的一堆report了~
本来应该带回家做的~
可是一回到家就觉得好累~
睡睡睡睡。。。
我的时间就是在睡眠中度过~
zzzzZZzzZzzZzzZZzzzzz.............
超累的。。。唉。。。

amali kimia的report。。。
teknik analisis persekitaran的report。。。
全部都是在calculation那里遇到瓶颈。。。
明天就要交了,到底我们能不能如期交上??

星期二就是第二回合的MC interview了~
他给的稿我都还没有背~
那天能不能顺利过关,成为被入取的MC之一呢?

星期三就是我Manusia dan Sekitaran的考试了~
才翻了2,3页。。。
真的是。。。
不知要如何形容了~@@

最后,只想对自己和我同病相怜的朋友们说声: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