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Friday, July 31, 2009

性格测试

前天上完课,约了两位学姐做性格测试~
也就是所谓的颜色测试~
测试了才发现到原来我是属于黄色的~

黄色——思想家

优点:
有次序
有责任心
有纪律 (这是当然的,毕竟我当了10年的学长!哈哈~:P)
精确
完善的
有交际手腕 (所以我的爱人满天下~哈哈~)
善于分析

缺点:
犹豫不决
在细节问题上陷入僵局
做事死板
避免争论 (当我很不认同一个人时,我会变得静静的,因为不想有争论)
自我贬低
犹豫要尝试新的事物
对批评敏感(所以我常说我神经很纤细的~)
悲观
完美主义


这只是一些note啦~
学姐那时所讲解的很多都很符合我的性格~
所以现在如果你问起我的颜色,我会很大声的告诉你:
我是黄色的!!
(不要想歪哦!不是那种黄哦!:P)

七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乃是7月份的最后一天~

上完课就和朋友去PT的造型组family meeting了~
说老实的,虽然我的daddy是女生来的,可是我挺喜欢他的呢~
mummy也很美~
不错不错,我有个很美很好看的daddy mummy~^^

今天竟然被mummy选到做手工组的副组长~
希望这份工作不会太难才好~
毕竟我的手工不是很好,只能尽量学习咯~
听说会做一些娃娃之类的,当天园游会会售卖~
希望到时生意不错啦~认识我的人记得买多几个哦~送给我都好~哈哈~:P

昨天才去PT的MC gathering~
原来我有那个荣幸进入了第二回合的面试~
总共有20位,将在下个星期二进行第二回合的面试~
听说到时会更严肃~
希望我可以在那天发挥的最好,也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可以成功被入选啦~
(不过只是希望啦,毕竟当PT的MC要有一定的功夫~)

晚餐约了朋友一起到KTHO吃~
走路去那里大概费时3,4分钟而已~
听说那里的Mee goreng 和ABC很好吃~
因此就买来试试~
这就是Mee Goreng和ABC~


吃完了只能说不好吃!
Mee Goreng很多骨头碎,ABC很甜!><
下次想去试Mee Pot~看起来挺好吃的~



题外话:晚餐原本约了一大群朋友去kajang吃satay的~
结果因为有东西要忙就打消念头了~
怎知最后这个kajang satay之行好像只有4个朋友去而已~
有点感觉不好意思~嘻嘻~:P

Wednesday, July 29, 2009

胡言乱语

今天挺傻的~
刚才才从MC的interview回来,突然觉得口痒痒,结果就拿出上次买的keropok吃了起来~
吃着吃着,突然发现我竟然把整包keropok吃完了!><
吓到我赶紧去泡一杯凉水来解热~
不过又泡到两杯的份量~
结果现在搞到我好饱好饱~@@
看来这次回家我的家人只会说:阿吟,做么你肥了的?!
嘻嘻~:P

刚才去朋友的部落格逛逛来~
结果给我看到有一个人留言给我的朋友~
不知他是不是对我的朋友有意思~
结果他的留言我看得皮皮搓!哈哈!:P
我就很坏蛋的模仿他的留言再留言给我的朋友~
过后post了才觉得自己好像很无聊也很衰~
哈哈,过后和我的笨蛋说了他也给我炸到~
真好奇相关人士会有些什么反应~嘻嘻~

****胡言乱语中了~@@****

Tuesday, July 28, 2009

第一次。陪伴

昨天是我第一次穿labcoat哦~
感觉还挺不赖的~
好像顿时变到很professional那样,虽然其实是只有姿势,没有实质~哈哈~:P

整个过程当中,都幸好有朋友的帮忙~
再一次证明了原来我是一个需要被照顾的人~
当我们做完experiment时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要拍照~
原因无他,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
嘻嘻~


这张很有professional的感觉吧?哈哈~


我们五胞胎都是同一天上amali kimia哦~也都是做同样的实验~


看起来惠丽很矮哦~其实不是啦~因为我们都站在台阶上,所以看起来很高~:P

拍完照后大家都各自分道扬镳了~
我吵着说没有人陪我等巴士或走路回~
结果没有想到竟然有一个人真的愿意陪我走路回~
当下是真的有吓到,不过还是很开心他可以陪我走路回~
因为毕竟有个伴总好过一个人嘛~
呵呵~

在这里要和他说声:
谢谢你哦!^^

Sunday, July 26, 2009

KACC迎新日

昨天(25/7)是KACC,即佳华的一岁生日~
也在昨天,KACC的AJK们为我们junior策划了一整日的迎新日~
我们从中午12点开始,一直到临晨12点结束~

整体的活动来说都很好玩,真的很佩服ajk们可以想出那么多种的游戏~
下午12-2时我们是玩室内游戏~
2-5时打水战~
5-6时休息~
6-8时BBQ~
8-11时Treasure Hunt~
11-12时颁奖及闭幕仪式~

我被分到的组是第四组,组名为四叶草~
四叶草象征着希望,祈求,爱情和幸福~
我是幸福~哈哈~
这是我们四叶草组的旗~



这些是我的组员~4个junior和1个3rd year senior~
我们的senior是个很象马来人的华人~为人不错,很搞笑~(不过拍照时他失踪了,所以没有他的身影~嘻嘻~)


从左开始: 彩云,David,Crystal,我~


打水战时真的每个人都湿透了~
因为senior们会想尽办法弄湿我们的旗~
不过我只能说就是我昨天应该不适合参与这些活动~
因为在其中一项游戏时我跌倒了,擦伤了手掌和脚趾甲流血了~:(
真的很痛。。。
那时直接就哭了出来。。。
不过还是有继续玩下去啦~
到最后打水战我们是第一支队伍胜利的哦~^^

过后我们就回房休息冲凉了~
6点集合在foyer~
原来是senior为我们准备了BBQ~
挺开心的~因为好久没有BBQ了~
当然也少不了和朋友们拍照啦~
这是我们在烟雾中拍的,都几浪漫一下咯~哈哈~




吃饱喝足了,我们被集合在一起~
原来当天除了是佳华的一岁生日,同时也是我们的一个senior的生日~
所以我们就为他们唱生日歌~还有蛋糕的哦~




晚上treasure hunt时有一关需要我们蒙上眼睛,然后搭着队友的肩膀跟着senior给的指示前进~
我没有听到很明确的指示结果跌进沟渠,很深一下的哦!>< 幸好没有受伤~
过后我们被分散了~ 然后我被指示寻找P的alphabet~
在被蒙上眼睛等待的当儿,我赫然发现我的眼镜不见了~
吓到我赶紧举手和senior说~
到最后幸好找回了,原来是在我跌沟渠的时候掉了~

后来终于轮到我时,当senior拆开我的maffler时,我就看到一只鬼躺在我眼前死瞪着我!
真的很近啊距离!
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真的是很怕!
我假装镇定,还可以笑着和他挥手say hello~

后来我就开始寻找P~ 四周围很暗,也只有我一个人和那只鬼~
找找找找。。。
突然那只鬼有动作了!
他发出些很恐怖的声音!
然后慢慢朝我爬了过来!
我很怕!
不过还是继续地努力寻找我的P~

那只鬼一直发出很恐怖的声音,然后一直朝着我逼近!
加上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P,真的感到很害怕很害怕!!
心好像跳到了喉咙! 真的很想放弃! 想说我不要玩了!我真的很怕!!
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现在回想还心有余悸!

其实那只鬼附近有很多alphabet的,可是我不敢靠近~
在找完附近都没有P后,我就去隔壁找~
在大树旁我看到一团白白的东西~
这次我有心理准备了~
果然,他也是鬼~
不过幸好他只是坐在那里挥手,并没有跑出来吓我~

还是找不到。。。
真的很慌张。。。
我又回到那第一只鬼的身边。。。
感觉要崩溃了!
明明知道那些鬼都是senior扮的,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所幸这个时候我发现到原来我很害怕的那只鬼是我一个挺熟的senior~
因为他的那撮头发~哈哈~
后来知道他是谁了就没有那么害怕了~
当他伸出手说要我救他时我还可以笑着和他说我来救你~ 并伸手握住他的手~
就在我握住他的手当儿,他突然抓住我的脚!
不过我已经不害怕了~ 反而和他聊了起来~:P

终于找到了我的P! 原来就被那只鬼压在屁股下方~哈哈~
怪不得我一直找不到~
后来找到了就归队,原来我是最慢找到的~嘻嘻~
过后还有很多活动都是有鬼来吓我们的,可是经过第一次的被吓,再加上接下来的都有队友们在身边,所以我都不怕了~

我很怕很怕的那只鬼就是这身装扮~真的很恐怖!当你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他时!然后他慢慢朝你逼近还一边发出很恐怖的声音,真的会崩溃想哭的!>< 不过这只鬼是另外一只,是我朋友事后和他拍的~





这就是我很怕很怕的鬼的真面目~


过后所有游戏终于告一段落了~
我们就坐在foyer前面分享心得~
那个臭阿Tim,竟然说要那个跌进沟渠的人出来讲感言!
结果就全部人知道我的糗事了!><
这是我分享我的心得时我朋友帮我拍的~:P

最后终于到颁奖仪式了~
我们四叶草拿到第二名~算很不错的成绩了~
因为本来我们以为自己很差的~:P




午夜12点,终于曲终人散了~

插曲:回到房间后打开阳台的门我又被吓到一次~因为之前我晾衣服和裤子在阳台,结果当我一打开门看到一团黑黑的东西就自动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然后又再一次地被吓到~:P

总而言之,KACC的迎新日真的很刺激~
好久没有那么害怕的感觉了~
幸好现在已经过去了~嘻嘻~


最后放上一张大合照~


最前方那个就是我们的队友阿Tim~
真的很像马来人的哦~:P

Saturday, July 25, 2009

satay之行~

世事真的变化无穷~
原本和朋友约好了傍晚6.30搭巴士去kajang 吃satay的~
怎知突然想起我必须拿饭盒和分配饭盒所以不能去~
幸好后来朋友们都准时拿饭盒,再加上我的senior很好人地愿意帮我拿饭盒给其他的senior~
所以我赶得及去巴士站meet朋友啦~

由于missed了6.30pm的巴士,所以改搭7.00pm的rapid kl~
在等待的当儿我们看到人就约他们去吃satay~
所以到最后我们总共有18个女生~
14个kajai,3个dato onn,1个amin~
18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在巴士上大家都很high,整辆巴士都是我们的声音~
大家还疯狂地拍照~
结果下场当然是被巴士司机骂~><

今天才发现到原来我们大家都不会过马路的~呵呵~ 过马路的时候真的是很刺激~ 没有想到长那么大人了竟然还不会安全地过马路~嘻嘻~ 最后终于给我们摸到去satay店啦~ 进到去我们才发现到原来我们原本的目的地不是那里~嘻~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我们约好以后每个星期五都不要订饭盒~ 因为我们要出去外面闯~:P

我吃了5支satay,和朋友share了一碗ABC~
这是25支satay的分量~4个人share~
这是酱料~
RM3一碗的ABC~料不是很多~不过还挺好吃的~



这就是我们satay团的大合照~不过还是有几个漏网之鱼没有拍到啦~:P






我也帮我的朋友打包了satay~总共35支~嘻嘻~真的是谢谢晓筠帮我拿给他们~
所以有份吃我打包的satay的朋友,是不是觉得特别好吃咧?有我的爱心在里面的哦~
我去到哪里都有想起你们的哦~
这么好的朋友往哪里找~哈哈!!XD

吃饱后我们就等T430的rapid kl回ukm~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怎知那个司机竟然说没有载人!
幸好后来还是有开车啦~不然我们就得露宿街头了~
等待当儿闷闷没有事做,就来拍照咯~嘻!




插曲:今天我的朋友都给我影响到很记得T431的路线了~那就是Pekan Kajang,seksyen 1,2,3,4,5,8,BB Bangi~哈哈~:P

大家都约好了这个星期五去metro kajang吃过satay~有谁要join我们的话可以联络我们哦~嘻嘻~

Thursday, July 23, 2009

迟到。彷徨

早上,天气晴朗,风光明媚~
可是我的一天却是在匆匆忙忙中开始~

今天原本有kerja lapangan在makmal kayu的~
约好了搭7.00am的zon3巴士一起去的~
怎知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8.30am了!!
严重迟到了!!
朋友的sms和电话已经累积了很多封了~
可是就是没有一封吵得醒我。。。呜呜。。。。

匆匆洗刷换了衣服后就冲去巴士站了~
怎知巴士迟迟不来。。。
好不容易rapid kl来了,就上车咯~
结果miss站了。。。
被载到去kajang。。。
一路上都好彷徨。。。
在kajang我又转搭bas mini kajang回到ukm大门前~
好不容易终于赶到了。。。

原本教授没有发现到我的迟到的。。。
不知是哪个笨蛋竟然tuk我出来!
结果教授知道我迟到了!
讨厌!><

当一切尘埃落定,松了一口气时,眼泪不自禁的掉了下来。。。
哈哈。。。
我的朋友都被我吓到。。。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啦~
原来看到他们我是那么地开心,感觉就像天塌下来还有人可以给我靠~
出门在外还能找到这种感觉,真的是难能可贵~
谢谢你们一路上的支持和包容哦!^^

Wednesday, July 22, 2009

真的好累了。。。。
为什么活动如排山倒海般向我倒过来??
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让到我连自己私人时间都没有了。。。
很厌烦!
什么时候这些活动才能告一段落?!
真的很烦。。。
好久没有试过好好地享受一段的空闲时光。。。
超怀恋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

看着我满满的行程表。。。
我只能说:
我好累了。。。

忙!

今天和明天真的是超级忙的~@@

6.10pm - 拿取饭盒及分发饭盒
6.45pm - 在foyer集合
7.30pm - 在KKM开会(国大中秋的AJK和推介礼)
9.30pm - 赶回KRK开biro akademik的会议
10.30pm - Perjumpaan dengan felo blok E

明天的行程~
8.00-10.00am - kerja lapangan di makmal kayu
10.30am - perjumpaan dengan mentor
12.00-2.00pm - Academic communication I (黑超女王的节!我的presentation的东西还没有弄好~@@)
2.00 -3.00pm - Manusia dan Sekitaran
3.00 - 4.00pm - Prinsip Sekitaran I
5.00 -8.00pm - Hubungan Etnik
8.00-11.00pm - BSMM Kolej

真的是好满的行程!@@
想到就累了。。。
唉。。。
有谁可以解救我?T.T

生活日记~

今天终于参加了我肖想了很久的两个团体—— 华乐团和辩论谷~
感觉好满足哦~
这两个团体都是我还未进大学时就一直嚷着要参与的学会了~
今天终于在朋友的陪同下去报名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朋友都没有兴趣~
不然就可以一起参与了~嘻嘻~


————————————————————————————————————————————————

今天上完课后终于去找到我mentor的bilik然后留言给他说我要和他约时间见面~
不过老实说,他的bilik真的是太偏僻了~
叫我一个人去我真的是怕怕的~
今天在jafon和佩怡的陪同下我还是怕怕,很难想象以后我要独自一个人去~@@
最糟糕的是附近还有装修工程,很多装修工人出出进进,真的是危机重重啊!!><

后来settle了我和我朋友的事情后我们要去pusanika的当儿发现了这只猴子~ 一开始我们以为它弄死了那只小猫,其实它只是sayang它罢了~ 后来有一个男生以为它弄死了小猫,所以就赶它走,吓得其他女生赶紧和他解释~ 幸好后来没事了~:)


看到那只小猫吗?这只猴子很宝贝它的哦~:)

——————————————————————————————————————————————————

终于尝试了pusanika门口的那档waffle档~
结果是。。。。
不满意!!!
不满意那个人的态度!
不满意他脸臭臭!
不满意他小小一块waffle就要RM2!!
虽然到最后还是有饱的感觉,可是那只是carbohydrate+sugar所导致的~
现在的我又饿了。。。
讨厌。。。

这就是我吃的belgium waffer~


真的好小片哦。。。我的朋友还一直笑我。。。
呜呜。。。
雪上加霜。。。T.T


不过过后我们在附近的桌椅那坐了一两个小时~
在那段时间内我们哈啦了好多东西~
感觉挺棒的~
至少我八回了很多关于他们的资料~呵呵~
所以RM2也算值回票价啦~勉强~

Tuesday, July 21, 2009

灰色心情

讨厌的一堂课。。。
今天上英文课。。。
一直很不顺利的感觉。。。
我准备presentation要讲的题目给老师问到口哑哑不会回答。。。
结果他就叫我回去寻找更多的information,说什么星期四要重来。。。
讨厌。。。
还要我们不要只是从internet searching,也要从报纸杂志那些的资料。。。
要我去哪里找这些资料啊。。。
而且我选的题目是cholera,好像很冷门的感觉。。。
真的会找到资料的吗?
唉。。。
每次上英文课都很有压力,然后每次上完他的课之后心情就会很不好。。。
其实那个老师人不错的,只是他的教学方式让到我感到很有压力。。。
很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什么时候才会顺顺利利呢?
真的是郁闷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
是灰色的。。。。:(

喝茶~

我的朋友的皮包找回了,真是谢天谢地~
不然的话手尾很长,然后还要花钱花时间花力气~@@
幸好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路不拾遗的人士~真的替我的朋友感到开心~
也因为这样,所以他就约了我们出去喝茶~
我点了sarsi,喝到我现在满肚子的气~哈哈~下次晚上不要点汽水来喝了~:P

他是我在kolej的爱人哦~不过现在有人和我争~搞到他一直说他要跳楼了~哈哈~
从他那里过来了几张相片~天啊~电到我心跳500了!@@





突然发现我很喜欢这类型的人哦~他也是女生来的哦!!^^

Monday, July 20, 2009

看戏。满足

今天好满足哦~^^
吵了很久要看戏,今天刚好有课取消了,就拉大队去Midvalley看戏了~
可怜的另外四胞胎~给我一直吵着去看戏~
不过也很谢谢你们肯陪我一起去看戏啦~姑且不论你们想看没有~哈哈~:P

今天就只是纯粹的看戏和吃东西罢了~
因为时间的关系~
原来在midvalley看戏并不会很贵~原价是RM9一张~不过卖票的人问我们是不是学生,结果学生价才RM7而已~比我想象中实在是便宜太多了~嘻嘻~

这是我们5个人的票根~



每次去看戏到最后我一定会没有心在看戏的,因为到最后都会很想很想上厕所~没有想到这次也是这样~讨厌!!>< 看完戏我们就匆匆地回学校了~在等ktm的当儿我拍了几张照片~嘻嘻~


这张是我和惠丽的照片~也就是上次的漏网之鱼~:P


三个女生,来张大合照~^^


接下来就是jafon了~要他好好拍照又不肯,结果在我强迫之下摆出这个表情给我~ =.="
不过经过我这几天的观察,我发现其实他很重义气的~也很重感情~有谁要找男朋友的可以考虑看看我们的jafon~哈哈~(哎呀,在这里当红娘了~:P)


再来就是MC这张~那时说要拍他时他玩玩下摆出这个pose,结果就真的给我拍下来了~现在看起来挺好笑的~哈哈~XD(他也是很不错的哦,为人很细心,又很热心于帮助别人~:))

P/S: 突然发现我们五胞胎里面的两个男生都很不错的~女生更是没话讲啦~大家都好到一级棒~:P在五胞胎里面大家都有自己的岗位,取长补短,互相互补~感觉还挺不赖的哦~^^

Sunday, July 19, 2009

贪吃。肥了?!

这几天妈妈都很勤劳地打电话给我~
可能这是我第一次离家那么久,他不放心吧~
因为之前的我,是离不开家的~
所以这次来ukm读书算是我第一次离乡背井~

这两天都和妈妈撒娇说想吃她煮的菜和喝汤~
她二话不说的告诉我等我回来就煮给我吃~嘻嘻~
还有中秋节要到了,好想吃月饼和我很爱吃的纸牌糕~
还有很多东西都好想吃哦~
原来我很贪吃的~

刚才爸爸通过msn webcam看到我~
他竟然说我肥了!!
我的笨蛋还说如果多两个人说我肥了他就不要我了~
他敢的话就试试看~
哼~~><

看戏吗?

现在很悠哉地在听着歌~
听我最喜欢的S.H.E~
如果有杯茶那就更享受了~嘻嘻~

好想看戏哦突然间~
一直吵了要看很久的transformer 2,不知几时我才能去看成~
有谁可以陪我去看吗?
因为再不看我怕下映了~:P

这个星期天约了我的好友阿姚去看harry potter~
因为之前的几集我都是和他一起看的~所以说好了这一集也是要一起看~
看完了打算去走走逛逛,联络下感情~
希望到时不会被什么东西打扰才好~^^


P/S: 题外话,突然好想吃雪糕和蛋糕哦~有谁那么大方可以请我吃啊?嘻嘻嘻嘻!:P

我的知己~

最后出场的是我的最要好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来到UKM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拿着他的照片到处问别人他帅吗?
全部都说还不错~
这时当我说出一个惊人的事实时他们的表情全部都好好笑~
想知道那是什么事实吗?
先把照片放上来~让大家看看~嘻嘻~




很帅吧?不过因为我和他太friend了,所以他摆不出酷酷的表情~
不过老实说我觉得他还帅过颜莞倩~嘻嘻~













现在我要说的事实就是。。。。













他是女生。













大家没有看错,他是女生~
有被吓到吗?嘻嘻~
最帅的女生~我最喜欢的一个朋友~
我的知己来的哦~^^

我的宿舍生活~

这次轮到我宿舍的朋友了~
Kolej Rahim Kajai,简称KRK~主题颜色是红色和白色~
Merah Putih Warnaku!
相信所有kajai人都会朗朗上口的~:P
因为我们的主题曲就是Power Ranger~多么可爱的一个名字啊~
我们也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口号哦~
每次在Dectar一喊这个口号时,全部人都会转过身把注意力放在我们Kajai身上~
感觉挺爽的~^^

这些都是我们女生宿舍的战友哦~




昨天去交ptptn form时认识一个KIZ的人~
他说他去参观过KRK的房间~
跟KIZ比起来简直是天堂~他还说他的房间和我们的比起来好像工人房~
有没有那么夸张我不懂,不过老实说我的房间还真的挺好的~
全新的呢!我们是第一批住户~



嘻嘻,我的两只熊熊上镜头了~真的好可爱哦!^^

我的好友们~

又上来这里无聊了~嘻嘻~
其实我有功课要做的,只是不知做么做做下就会上来这里坐坐~
顺便update下我的blog~
没办法,人的劣根性很难改过,因为懒惰是我的代名词~呵呵~:P

说了很久我的朋友,一直都没有机会给他们露露面~
所以趁现在得空,就赶紧从照片集里把他们给找出来~po上来透透气~
他们都是我的最要好的朋友哦~都是同course的~





还有一个女生的,只是不知做么原来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和她拍过照~嘻嘻~

现在我挺期待即将来临的fieldwork~
我们将会去pulau pangkor进行~
希望到时在蓝天白云下我们可以拍出很多美美的相片~
期待哦!^^

难吃的午餐

今天到朋友的kolej,准备呆上一整天~
原本打算到pusanika吃的,结果今天星期天,全部都没有开。。。
只能无奈地又回到kolej的cafe吃东西。。。
叫了一碟饭,茄汁蛋、炸鸡、炒杂菜~RM4!好贵哦!
还以为可以好好享用的,怎知他的茄汁咸到一种匪夷所思的地步。。。
我那么重口味的都觉得很咸!
做么最近盐跌价了吗??
这一碟饭吃到我一直打冷颤,好想呕。。。

真的好想念妈咪煮的饭~就算只是炒饭都好过这里一千倍一万倍!!
打算两个星期后回家~
希望到时不会有什么活动影响我回家的计划~
我要回家!!
回家回家!!!

Saturday, July 18, 2009

归属感。。

今天是我第一次独自在宿舍度过周末。。。
所有宿舍的朋友不是回家就是去亲戚家。。。
剩下我一个人在宿舍颓废着。。。
原来宿舍的周末是很无聊的。。。
因为没有人陪伴,总觉得很没劲。。。做什么都提不起mood。。。

想到下个星期六得参加宿舍华文学会所为我们举办的迎新会就更加没有劲。。。
从中午12点一直到临晨2点。。。
都不知有什么活动可以弄酱久。。。
因为它的关系,搞到我没有的回家。。。
离开家的我,原来是那么的没有归属感。。。

总觉得我和宿舍的朋友都有一层隔阂,怎样都不能很friend的感觉。。。
一直都有像以前和朋友闹翻了再碰回面接触的那种感觉。。。
反而我上课的几个伙伴还让我有归属感~
所以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参加宿舍的活动。。。
因为总觉得挺孤单的。。。
表面上欢愉,其实笑容都到不了心里。。。
好像有点假假的。。。
希望时间再久一些我和大家可以相处得更融洽吧~
又或许只是我想太多了。。。
以前的阴影导致到我比一般人更加地敏感吧。。。
希望情况可以改善吧~

我要回家。。。

讨厌的感觉。。。
本来今天打算回家的。。。
可是想到明天又要搭3.30pm的巴士,然后又要挤ktm就取消这个念头了。。。
怎知原来我的爸爸今天有回家,整家人去ah tok吃。。。
还有我很喜欢的月饼。。。。
而我在这里只能独自一个人吃晚餐。。。。
整个人显掉。。。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T.T

Wednesday, July 8, 2009

窝心的感觉~

今天的我,是一个被朋友照顾的人~谢谢你们哦!muaks!!^3^

今天由于要上网找资料,所以带laptop去学校上课~
不过laptop的重量背久了实在是负荷不了,所以就越来越累,步伐也越来越慢~
这时,我们的MC就一直自告奋勇地说他帮我拿,不过由于不好意思,所以就一直推迟~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肩上的书包显得越来越重,这时MC看不过眼,硬硬把我的书包抢了过去,没有办法之下,我只好和他交换书包来背~虽然只有短短的一段路途,可是他的心意我收到了,也感到很窝心~:)除了他以外,佩怡也很好心地帮我拿文件夹,感谢感谢~^^

后来他们搭巴士出去kajang买回乡的车票,剩下我留在图书馆那帮忙看书包~
等了好久,我们的jafon终于出现了~还好有他的陪伴,所以没有显得很孤单~
到最后到了傍晚六点多左右,因为我还必须步行回宿舍,所以就先行离开~
离开前jafon说他肚子饿,所以我先等他去bakery买了面包才离开~
他回来时手上拿着3个面包,我问他做么买那么多面包,他很酷很酷地说那个老板和他说如果他买三个就给discount他~他问我是否要吃,可以三选一,原本RM1.70的面包他说老板算他RM1一个,所以要我给RM1就行了~
其实bakery的老板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给他买3个就给discount我不懂,不过隐藏在他酷酷外表下的心意我收到了~也在这里和他说声谢谢~^^

回到了房间,原本托朋友帮忙打包华人档的饭盒,结果由于我迟sms给他,所以没有帮我打包到~我的roommate,Melissa就很好人地把他的饭盒分了一半给我~也幸好有了她的饭盒,我才不必挨杯面~真的是很谢谢她~^^



总的来说,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还可以碰到那么好的一群朋友,真的是很开心~也感到很窝心!^^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做apple pie来请他们吃!以报答他们的恩情~嘻嘻!以上的人士,我真的是太爱你们了哦!!!!!muaks muaks muaks!!!#^3^#

累。期待回家

今天好累哦。。。
为了买那本academic communication I 所需的参考书,我们奔波了好久哦。。。
因为也要找资料,所以带着laptop到处走。。。
真的是酷刑!!!
又重又热!!@@
好不容易上到网了,却又迟迟找不到general chemistry所需的资料。。。
academic communication I所需的参考书又还没有买到。。。
做不到功课。。。
明天又要赶场。。。
好累哦。。。。
kolej的活动又有好多好多。。。
总觉得我的大学生活好像会很忙哦。。。:(

不管了!这个星期要回家充电!!
要回家喝凉水和妈咪煲的爱心老火汤!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的姐姐那么喜欢回家了。。。
原来家才是最好的避风港~
什么东西都有个人可以依靠,不需要样样都自己动手~
有家,真好!
期待星期六!!!^^

Tuesday, July 7, 2009

waiting....

now in ukm library again...
wait for my next class at 5pm...
feel very sleepy....

actually i think my schedule gt a little bit crazy...
especially thursday...
i hav 5 classes on tat day...
so we hav to rush from here to there...
imagine only i already feel tire...

ukm schoollife~

now im in ukm ~but cant type chinese~so have to use english~:(

in the past one week im joined orientation week in ukm...so tough....
tis orientation week lasted 1 week,from 28/6 untill 4/7~
in tis 7 days, my total sleeping time is almost 10 hours only...so pity...
many things happed within tis one weeks...
fortunately its over now~:)

tis week i start my new schoollife in ukm ,faculty science and technology,taking environmental science course~
i make many new frens here~feel happy living in my new schoollife~:)
today we juz formed a new group,called "wu bao tai" in chinese~
its means tat our courses time are almost same,so we can go anywhere together~
in our group,there were 5 persons~2 boys 3 girls~

>>> The eldest : Aw Yong Phui Yee
>>> Second : Loo Mun Cheong
>>> Third : Sin Yin Lok (me)
>>> Fourth : Jafon Ng Mum Zhong
>>> Fifth : Ong Hwee Lee


although we all came from different state and different college...
i still feel happy to make frens wiv them~
hope our frenship can last forever and ever~^^